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管团队再添一员大将,这家股份行迎来宇宙行出身副行长

时间: 2020-03-15 21:02:28 来源: 银行青年​  网友评论 0
  • 中国银保监会于3月5日核准曲亮先生任职该行副行长资格。


中国银保监会于3月5日核准曲亮先生任职该行副行长资格。



来源:银行青年

这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迎来新副行长!

2020年3月11日,据光大银行官网公告,中国银保监会于3月5日核准曲亮先生任职该行副行长资格。光大银行也迎来了第四位副行长,调整之后,光大银行的管理层架构将变为:行长刘金,副行长卢鸿、姚仲友、孙强、曲亮纪委书记黄海清组成的管理层格局。


01

光大银行迎新副行长

2020年3月12日,中国光大银行发布公告,公司已经接到中国银保监会《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光大银行曲亮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曲亮公司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曲亮作为公司副行长的任期自2020年3月5日起生效。


据公开资料显示,毕业于郑州大学政治学系政治专业,后获郑州大学经济法学专业法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光大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级),兼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曾任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市分行行长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分行机关总支副书记、营业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筹)办公室主任、行政区支行副行长(副县级)、金水路支行行长(副县级),河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办公室主任、公司银行二部总经理、公司银行一部总经理,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呼和浩特分行党委委员、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行长,重庆分行党委委员、书记、行长,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深改专员(集团总部部门正职)。


02

高管团队多有变动

光大银行去年高管多有变动。

2019年11月28日,光大银行原副行长武健因工作调整辞去该行副行长一职;同年9月30日消息,到任不足一年的光大银行执行董事、行长葛海蛟因工作调整,辞去该行全部职务。2020年1月13日,经银保监核准,刘金获批担任光大银行行长。

目前光大银行是由行长刘金,副行长卢鸿、姚仲友、孙强,纪委书记黄海清组成的管理层格局。曲亮的加入,让这个领导班子再添一位副行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银行青年​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