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银行打造中小企业“升级版”

时间: 2013-12-30 13:36:19 来源: 劳动报  网友评论 0
  • 12月19日,上海银行召开了2013年度“小巨人”企业授牌仪式暨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研讨会。“小巨人”是上海银行授予成长性好、资信佳、行业领先的中小企业的荣誉称号,是该行从15万中小客户中近乎“千里挑一”选出的优质客户。

  12月19日,上海银行召开了2013年度“小巨人”企业授牌仪式暨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研讨会。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团市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上海股交中心、担保公司、保险公司、保理公司、PE机构等相关合作机构,以及上海银行2013年度上海地区“小巨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小巨人”是上海银行授予成长性好、资信佳、行业领先的中小企业的荣誉称号,是该行从15万中小客户中近乎“千里挑一”选出的优质客户。目前上海银行“小巨人”工程已支持一大批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从初创成长为枝繁叶茂,其中,很多企业已成为行业内的领先者,不少企业成功实现上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下阶段,上海银行将进一步加大与各地OTC机构、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小贷公司、租赁公司、保理公司、PE机构,以及行业协会、商会等各类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式的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加大综合金融服务推进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与中小企业客户、合作机构等实现多方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