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助飞中小企业成长梦想

时间: 2013-11-27 17:09:29 来源: 经济导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 ,该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加大“网络通宝”的推介力度,通过网络向中小微客户提供快捷、高效、标准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截至10月末,该行中小企业累计表内授信金额236.99亿元,表内授信余额125.41亿元,较年初增长18.75%;授信客户数455户,较年初增长47.73%。

  2009年,中国银行借鉴国际最先进的淡马锡模式,创新推出了中小企业融资新模式,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全面金融服务。在该模式下,一个信贷项目从以往需要20多人签章简化为4个人签章,信贷审批时间从以往1个月左右缩短到5个工作日,审批成功率高达90%,满足了客户临时性资金需求。

  针对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难题,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不断强化产品创新和推广,为中小微企业量体裁衣,提供针对性的特色产品,因地制宜地推出了“中银货贷通宝”、“中银易贷通宝”和以“中银置业通宝”、“中银银政通宝”、“中银结信通宝”等创新产品,切实解决了担保不足的融资难题。

  同时 ,该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加大“网络通宝”的推介力度,通过网络向中小微客户提供快捷、高效、标准的金融服务。

  该行在同业率先举办“中小企业业务对接会”,搭建政府、企业、银行互动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与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合作,与日照市工商联、日照福建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以“协会通宝 ”产品为核心的全面金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强化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推进市级财政“财政增信优惠贷”业务,实现“银、政、企”互利共赢。(何召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