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巩义50家中小企业与邮储银行牵手

时间: 2013-11-01 16:33:58 来源: 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记者从巩义市科工信委了解到,继与巩义浦发村镇银行、建设银行、义瑞小额贷款公司三家机构签约推介,为294家企业有效融资16.31亿元之后,近日,巩义市组织企业与邮储银行进行签约推介。

  巩义50家中小企业与邮储银行牵手

  昨日,记者从巩义市科工信委了解到,继与巩义浦发村镇银行、建设银行、义瑞小额贷款公司三家机构签约推介,为294家企业有效融资16.31亿元之后,近日,巩义市组织企业与邮储银行进行签约推介。

  此次签约推介,邮储银行将向该市50家中小企业授信贷款1.02亿元,并现场与宜欣实业、枫林无纺、天禹耐材、恒旭机械等22家企业签约,实现放款5000万元。此外,邮储银行将对巩义推荐的200家企业加大扶持力度,贷款单笔上限提升到20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巩义市坚持“政府搭台、银企对接、合作共赢”原则,充分发挥工业服务主管部门自身优势,与金融部门、乡镇街道办多方联动,通过深入一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资金需求、生产运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政策,把准企业脉搏,并积极推荐符合银行贷款要求、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运行较平稳的优质企业,降低银行成本和风险顾虑,使双方真正实现了成功合作、携手共赢。

  郑州晚报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许艳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孙庆辉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