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贷款对口部门服务

时间: 2009-12-29 13:32:14 来源: 绍兴网  网友评论 0
  • 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在绍兴设立分部

  昨天,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在绍兴设立分部,以方便我市中小企业贷款。当天,我市有两家企业首获该行中小企业信贷部2500万元的直接贷款。副市长陈月亮参加揭牌仪式。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入驻绍兴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2008年成立了专门负责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机构,并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纳入《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五年发展规划》,被华夏银行总行列为四个中小企业试点行之一。到11月末,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的小企业贷款已达6.92亿元,比年初增加4.07亿元。

  这次成立的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绍兴分部,是华夏银行成立的首批中小企业信贷分部,直接隶属于总行,将更方便我市中小企业贷款。

  据了解,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绍兴分部成立后,将与市中小企业局联合开展“解冻迎春”活动,并对工商联推荐的会员企业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同时,将开展走进出口百强企业、销售超亿企业、政府百户培育企业、新型产业企业开展综合金融服务,以缓解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