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邮储银行无抵押贷款全心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时间: 2009-12-03 13:42: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无需抵押、质押,手续方便快捷,3天内放款,随借随还,不收杂费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专门面向广大农户、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这无疑为无数农户和商户发家致富、中小企业主事业腾飞开通了绿色航道。

  无需抵押、质押阳光便捷

  据了解,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城乡地区农户、商户和中小企业主发放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特点是不需要抵押、质押,手续方便快捷,只需2至3天就能放款,最快当天就能完成放款。

  目前农户贷款金额最高为5万元,商户贷款金额最高为10万元,贷款期限为1~12个月。邮储银行小额贷款还款方式灵活,客户可根据期限不同,采取一次性还本付息法、等额本息还款法和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等方式,按照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息。

  为了确保群众贷款省心、放心,该行在信贷员的名片背后印上了“从业八不准”(不吃请、不索要、不怠慢、不推诿等)行为规范,并时刻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贷款流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长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就是享受到这种服务带来的甜蜜果实,在贷款到期后,重新贷款10万元,用于工厂新产品的开发,并且新增一条生产线。如今,长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每天24小时两条生产线不停生产,月产量近100吨,预计明年利润翻番。长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董老板谈起未来充满了信心,感谢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与邮储银行长期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