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银行授信绍兴50家中小企业13.5亿元贷款

时间: 2009-11-20 13:34:52 来源: 绍兴网  网友评论 0
  •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合作协议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全市50家中小企业喜获由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市分行提供的13.5亿元资金支持。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工商联和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市分行联合举办。根据合作协议,该行将在今后3年内共向全市中小企业提供50亿元的资金支持。市领导谭志桂、舒炳炎、陈月亮、齐宽明、王玉书等出席签约仪式。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合作协议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全市50家中小企业喜获由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市分行提供的13.5亿元资金支持。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工商联和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市分行联合举办。根据合作协议,该行将在今后3年内共向全市中小企业提供50亿元的资金支持。市领导谭志桂、舒炳炎、陈月亮、齐宽明、王玉书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小企业是我市经济活力所在,是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然而,面对金融危机,这些企业或多或少碰到了一些困难,特别是融资方面的困难。为此,市工商联积极与中国工商银行绍兴市分行联系,为企业牵线搭桥,最终达成了“3年提供50亿元资金支持”的银企合作协议。此次首批获得资金支持的企业有50家,授信额度13.5亿元。

  谭志桂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要求,金融部门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促进信贷投入;市工商联要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企业则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争取率先早日走出困境。

  签约仪式后,200多家中小企业还认真听取了一场关于“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之关键”的专题讲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