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连市中小企业用信用保险保障即可获银行贷款

时间: 2009-11-11 12:29:33 来源: 半岛晨报  网友评论 0
  • 本市中小企业又多了一条融资渠道,企业今后可以突破必需有固定资产抵押的传统融资模式,通过信用保险的保障即可获得银行贷款。通过信用险的保障,部分自身实力不强的中小企业可获得增信,进而获得融资。

  融资难向来是中小企业经营发展的一个瓶颈。据市经委中小企业处介绍,本月3日其组织的一场针对该融资方式的融资对接会,吸引了本市40户成长性较好、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参加。

  保险公司同银行形成与信用险相结合的融资体系,即中小企业投保信用保险,并将应收账款作为质押标的来获得银行融资。因为有了信用险的保障,银行对投保信用险的中小企业给予高的授信额度。中小企业可以将应收账款作为标的质押给银行,将应收变现金,提前获得银行融资。记者王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