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银行江西宜春上高支行 推进服务创新拓宽小企业融资渠道

时间: 2009-11-09 12:43:44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小企业在上高县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拓宽小企业融资渠道,工商银行江西宜春上高支行顺应市场发展需要,始终从“双赢”的角度来看待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充分认识到大力发展小企业客户,是推进银行客户结构、业务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增长方式、提高资本回报的内在要求,对提高资产质量、分散经营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断加大小企业市场培育力度。

  小企业在上高县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拓宽小企业融资渠道,工商银行江西宜春上高支行顺应市场发展需要,始终从“双赢”的角度来看待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充分认识到大力发展小企业客户,是推进银行客户结构、业务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增长方式、提高资本回报的内在要求,对提高资产质量、分散经营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断加大小企业市场培育力度。

  一是积极推进服务创新。为满足小企业“短、频、急”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更加完善的组织保障和优质全面的服务。按照“最高的效率、最灵活的融资方式、最优质的综合配套服务”的经营模式,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结算、融资、中间业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二是搭建银企沟通平台。深入企业,与企业高管人员、财务人员充分沟通,为企业搭建与金融机构沟通的平台,消除其“贷款难”的偏见,加强横向交流、取长补短、引导中小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为其提供经营管理及金融法规等知识,帮助其规范财务制度等。

  三是开通小企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为更好更全面地为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客户经理通过积极走访辖内企业,全面了解、掌握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特点,并针对辖内企业出现生产经营和融资困难等问题,结合该行的金融产品,为其出谋划策,定制适合其发展的金融产品,适时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更好地谋划银企双方合作机会,从而求得共同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