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东山区银行勤“开荒”力辟中小企业服务新路

时间: 2009-10-29 12:00:41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山区,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企业相对较少,但广东不少山区银行机构犹如石山上开荒一样,勤耕苦作,努力开辟中小企业服务新路。

  据新华社电  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山区,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企业相对较少,但广东不少山区银行机构犹如石山上开荒一样,勤耕苦作,努力开辟中小企业服务新路。

  广东银监局有关负责人说,山区与珠三角地区相比较,中小企业融资难尤为突出。今年以来,广东不少山区银行见缝插针、勤耕苦作,努力挖掘资源和拓展业务。以地处粤北山区的韶关市为例,截至9月末,该市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17.07亿元,比年初增加25.58亿元,增长27.96%;1-9月向银行提出信贷需求的中小企业822户,符合银行审贷要求银行机构已发放或计划发放的有777户,占比达94.53%,中小企业信贷需求金额满足率为97.7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