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中小企业局与招行战略合作 缓解融资难

时间: 2009-10-27 13:27:00 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  网友评论 0
  • 26日,江苏省中小企业局与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 心签署“伙伴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合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10月27日电(记者陈刚)26日,江苏省中小企业局与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 心签署“伙伴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合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记者在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里看到,江苏省中小企业局将支持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与商 会、行业协会等机构加强合作,并反馈企业融资需求。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为江苏地区小企业提 供包括信用贷款、联保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在内的各类贷款业务,未来三年内将提供100亿 元的融资额度,并在规模上优先安排和保证。

  据介绍,去年6月18日,国内首家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招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在苏州正式挂 牌,目前其已覆盖苏州、南通、无锡、南京等主要城市。招行小贷中心服务对象为年销售收入1亿元 以内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和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内的贸易型企业,单笔贷款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