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

时间: 2009-06-18 15:48:57 来源: 深圳商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交通银行与复旦大学联合对外发布由双方合作开展的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研究项目报告。自今年起,“交银·复旦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将每半年发布一次。

  近日,交通银行与复旦大学联合对外发布由双方合作开展的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研究项目报告。自今年起,“交银·复旦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将每半年发布一次。

  该报告主要通过大样本的调查和数据分析,最终得出的指数包括2008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包括了绩效、信心和风险三个分指数)、2008长三角中小企业行业成长指数和2008长三角中小企业城市(部分)成长指数三部分。

   近年来,交行积极探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经营模式,并在国内大型银行中率先将中小企业融资列入战略转型业务,推出适合中小企业融资的产品、系统、流程和 工具,建立中小企业专营机构。截至目前,该行中小企业贷款户数近3万户,贷款余额占全行贷款总余额的50%以上,其中对长三角地区的中小企业贷款占全行中 小企业贷款余额的50%以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