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哈尔滨银行:创新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时间: 2009-05-13 14:49:45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为切实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哈尔滨银行特为中小企业推出了物流金融产品—仓单质押、动产质押业务。

   据哈尔滨银行有关人士介绍,仓单质押、动产质押业务主要针对大宗商品经销企业,尤其是有固定盈利模式、以存货为主要资产,但缺乏固定资产抵押担保的企 业。针对商贸流通行业特点,运用仓单或货物作为抵质押担保,大大降低了融资门槛和难度,而且手续简便,操作简单;仓单、动产质押既支持融资业务,也支持承 兑、保证、信用证等其他授信业务,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为企业提供了便利。

  截至目前,这一业务已为钢材、家电等一百余家企业提供110亿元融资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