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南昌分行营业 江西有了首家外资银行

时间: 2008-10-13 14:44: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10月13日,随着渣打中国南昌分行正式营业,江西省迎来了自己新中国历史上的第一家外资银行。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渣打中国南昌分行将主要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及外币金融服务。

  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曾璟璇表示,“非常高兴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有信心为本地客户提供国际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和全新的客户体验。”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新开业的南昌分行将为客户提供高效多元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方便灵活的金融服务。该行可为企业客户提供现金管理、贸易及供应链融资、融资方案和环球市场产品等服务。同时,渣打还建立了一支专业队伍,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银行贸易结算、现金管理和信贷融资支持中小企业成长发展。个人银行业务方面,渣打可在南昌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产品及金融服务。

  南昌分行是渣打中国的第十四家分行,也是渣打在江西省的首家分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