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成首批中小企业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

时间: 2008-10-13 14:29:00 来源: 江苏商报  网友评论 0
  • 10月8日,由交通银行作为主承销商的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短期融资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这是国内首批注册的中小企业短期融资券之一,注册规模5000万元。

    8月,由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牵头,各银行间市场参与方广泛参与的中小企业短期融资券业务正式启动。交通银行对中小企业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试点工作十分重视,迅速在全行范围内进行布置,在第一时间筛选上报了优质中小企业客户参与发行试点工作。

    这次由交行主承销的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集成电路制造工艺技术为核心,以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设备、混合集成电路和电子元件为主营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近年来,公司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主营业务收入逐年增长,盈利水平保持在较好水平。截至2007年末,公司总资产达到6.06亿元,净资产2.44亿元,当年实现净利润4352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江苏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