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成商业银行重要目标客户

时间: 2008-01-01 19:30:4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作为中国经济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细胞”,中小企业正日益成为商业银行特别是股份制商业银行的重要目标客户。中小企业因为缺乏抵押品及信用度较低而频频遭遇“融资难”的状况,正在逐步获得改变。

  深圳平安银行近日正式在上海发布“赢动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品牌,上海地区的首个中小企业业务中心也同时宣告成立。

  深圳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表示,作为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银行,深圳平安银行将依托中国平安集团的业务平台,以零售业务和中小企业为主要目标市场,着力于提高中小企业贷款占比,提高贷款效率,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担保难、抵押难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理财方案、财务负担等问题。

  深圳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王士俊表示,在上海,占企业总数99.7%的中小企业贡献了63%的生产总值,创造了85%的就业机会和80%以上的新产品,成为上海经济体系中最活跃、发展最迅速的一支力量。上海地区首家中小企业业务中心的成立,表明了深圳平安银行支持上海中小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承诺。

  据悉,深圳平安银行的“赢动力”品牌为中小企业量身订制了许多服务新品,并根据低风险、标准化和非标准化三类授信产品实行不同的审批授权,大大简化了信贷业务流程。

  据深圳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助理孙献军介绍,对于存单质押、银行承兑汇票贴现、300万元以下不动产抵押等低风险产品,银行实行一站式服务快速通道。针对小企业抵押担保难的问题,银行还推出了50万元以下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记者 潘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