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在沪成立中小企业业务中心

时间: 2007-12-29 11:14:37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深圳平安银行日前在沪发布了“赢动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品牌。同时,成立了上海地区的首个中小企业业务中心,该中心将专门向上海地区的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平安银行表示,以中小企业起家的中国平安(601318行情,股吧)集团,更能充分理解中小企业对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平安银行将依托中国平安集团的广阔业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更多的服务。“赢动力”就是帮助中小企业获取成长动力的一个重要品牌。

  据悉,该行将采取有别于其他银行的经营模式,不仅与中小企业建立借贷关系,还要为中小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人才培训服务等等,帮助企业逐步提高管理水平。该行表示,将与集团旗下的投资银行合作,每年选择5%的优质客户重点推荐在中小企业创业板上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