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商独资小额贷款公司在四川开业

时间: 2007-12-17 11:24:02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世行有责任帮助中国在贫困的地区发展融资体系,因此我们启动了这个小额贷款项目。”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15日下午在四川南充为外资小额贷款公司——“南充美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剪彩时说。

  据了解,“南充美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由法国美信集团与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和美国国际集团共同投资5500万元组建。

  据“南充美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充美信”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为南充市农村和城市地区微型和小型企业、农户以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信用、担保和抵押等多种方式的小额贷款。贷款金额为5000元至75000元,贷款期限为3个月至18个月。

  “南充美信”属于不吸收存款的非银行类金融机构。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日前表示,对不吸收存款的小额贷款组织等非银行金融机构,由注册部门实施非审慎性监管,金融监管部门不对其实施审慎监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