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哥伦比亚对我胶合板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时间: 2013-09-24 17:50:38 来源: 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  网友评论 0
  • 哥伦比亚贸工部外贸司于9月17日颁布了第0237号决议(已于9月20日生效),决定继续对原产于我国的部分胶合板(涉案产品税号:4412.31.00.00和4412.32.00.00)进行反倾销调查,并自决议生效之日起征收临时反倾销税。税额计算方法为:设定FOB基价为594美元/立方米,如进口FOB报关单价低于基价,则以临时反倾销税的名义征收两者间的差价。

  哥伦比亚贸工部外贸司于9月17日颁布了第0237号决议(已于9月20日生效),决定继续对原产于我国的部分胶合板(涉案产品税号:4412.31.00.00和4412.32.00.00)进行反倾销调查,并自决议生效之日起征收临时反倾销税。税额计算方法为:设定FOB基价为594美元/立方米,如进口FOB报关单价低于基价,则以临时反倾销税的名义征收两者间的差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