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巴基斯坦将不征收中国涤纶短纤反倾销税

时间: 2013-08-14 15:23:51 来源: 中国棉花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消息称,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NTC)将不征收中国涤纶短纤的反倾销税。2012年6月,根据巴基斯坦国内涤纶短纤行业申请,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开始对来自中国的涤纶短纤发起反倾销调查。

  近日,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消息称,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NTC)将不征收中国涤纶短纤的反倾销税。

  2012年6月,根据巴基斯坦国内涤纶短纤行业申请,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开始对来自中国的涤纶短纤发起反倾销调查。但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并不同意此项政策,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认为,巴基斯坦国内涤纶短纤产量缺口大约15万吨,国内每年需求大约50万吨,而对涤纶短纤征收临时性的持续4个月的反倾销税,推高了涤纶短纤进口成本,巴基斯坦国内涤纶短纤生产商也提高了他们的利润,导致巴基斯坦国内涤纶短纤价格更高,从而减弱了巴基斯坦出口导向型纺织产品的竞争力。为了提高巴基斯坦纺织行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必须允许进口涤纶短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