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商务部对进口精对苯二甲酸征收反倾销税

时间: 2010-08-13 09:36: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中国与世界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12日发布公告,裁定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进口精对苯二甲酸存在倾销,并决定自2010年8月12日起对此征收2%-20.1%的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商务部12日发布公告,裁定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进口精对苯二甲酸存在倾销,并决定自2010年8月12日起对此征收2%-20.1%的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商务部表示,自2010年8月12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精对苯二甲酸被调查产品时,应依据终裁公告确定的各公司反倾销税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与世界 作者:卢铮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