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美商务部终裁对中国产电热毯实施反倾销制裁

时间: 2010-06-29 10:11:39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商务部28日终裁决定,对中国产机织电热毯实施税率可高达174.85%的反倾销制裁。
美国商务部28日终裁决定,对中国产机织电热毯实施税率可高达174.85%的反倾销制裁。

根据裁决,除深圳一家公司和宁波两家公司被征收77.75%的反倾销惩罚性关税外,其余中国厂家的税率都为174.85%。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09年中国产机织电热毯相关商品输美金额为5591.9万美元。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预计将在8月份就此案进行终裁。

受美国国内经济下滑、保护主义抬头等多种因素影响,美国最近频繁实施贸易救济措施。对于美方的贸易保护主义举动,中方多次进行严正交涉,并要求美方恪守双方达成的共识,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