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美国称中国同意取消对名牌服装产品出口补贴

时间: 2009-12-23 14:11:40 来源: 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贸易代表表示,中国已同意取消对本国名牌服装商品提供的各种出口补贴。

  美国贸易代表表示,中国已同意取消对本国名牌服装商品提供的各种出口补贴。

  此处所指的名牌商品即“著名出口品牌”和“中国世界知名品牌”项目,包括家用电器,纺织品和服装,轻工业品,农产品和食品,金属和化工产品以及药物。

  美国贸易官员称,很难精确估算补贴的金额。但他们表示,发现有超过90项不同的政府举措,为中国出口提供了与WTO原则不相符的财政支持。

  中美两国之间已陷入一系列的贸易纠纷,美国此前对进口自中国的轮胎征收了高额关税,还抱怨中国限制进口美国的音像和影像制品,不过中国方面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纠纷不会损害两国关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