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美国商务部反倾销复审终裁:喜盈门家具获0%税率

时间: 2009-08-20 15:30:21 来源: 生意社  网友评论 0
  • 2009年8月17日美国联邦公报公布美国商务部对我国木制卧室家具反倾销复审终裁结果,漳州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以其绝对优势的实力获得0%的税率,此税率意味我司产品可畅游美国市场。

  2009年8月17日美国联邦公报公布美国商务部对我国木制卧室家具反倾销复审终裁结果,漳州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以其绝对优势的实力获得0%的税率,此税率意味我司产品可畅游美国市场。

  2003年开始,美国掀起较大规模的对中国家具业的反倾销调查。03年,应美国家具制造商合法贸易委员会申请,美国商务部和国际贸易委员会立案对中国出口美国的木制卧室家具进行反倾销调查。05年1月4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其征收反倾销令和经修正的终裁决定,对强制答卷人的反倾销税率范围确定为0.83%~15.78%,对于符合取得分别税率条件的中国出口商(即A卷答卷人)给予6.65%的加权平均税率,对调查期间在中国范围内未被调查的出口商给予198.08%的税率,对于中国大部份企业来说,高达198.08%的税率意味着对美市场只能望梅止渴,为了开拓美国市场,提高出口额,漳州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从2007年1月应诉对美反倾销并提出新出口商复审申请,经过三年多的努力,终得圆满获取0%的税率。

  漳州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具备20年家具制造历史,其国内品牌为“喜梦宝”,公司拥有从德国、台湾引进的成套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和海棉生产线,专业生产全实木、板木结合的各类现代民用家具、床垫、沙发等软体家具,年生产能力达600万多件,产值达人民币10亿多元,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在欧洲、美国等地享有较高声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