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阿根廷对中国鞋实施反倾销措施

时间: 2009-07-03 10:32:47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阿根廷生产部1日宣布,为保护本国制鞋企业的生存发展,将对除运动鞋之外的中国鞋类产品实施进口反倾销措施。

阿根廷生产部1日宣布,为保护本国制鞋企业的生存发展,将对除运动鞋之外的中国鞋类产品实施进口反倾销措施。

  根据阿生产部的决定,阿根廷进口商从中国进口鞋类产品时向海关申报的最低价格不能低于每双15.5美元。阿根廷海关也将在这个参考价格的基础上征收关税。采取这项限制措施的期限暂定为4个月。

  阿根廷生产部的声明称,阿根廷生产部贸易政策和管理秘书处要求国家外贸委员会对来自中国的进口鞋类产品展开反倾销调查。调查工作在今年3月结束,来自中国的鞋类产品被认定存在倾销行为。

  此外,阿根廷当局正对来自中国的运动鞋进行反倾销调查。如果调查确认存在倾销行为,也将采取类似的限制措施。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阿根廷政府从去年开始采取一系列措施限制进口产品,来自巴西和中国的部分产品成为阿方重点限制对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