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美对我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发起"双反"调查

时间: 2009-06-23 15:43:21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美国商务部近日对我输美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产品发起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
 在线国际商报讯 美国商务部近日对我输美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产品发起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这是美对我发起的第15起“双反”调查,也是今年继油井管案之后美国内产业对我提起的第二起“双反”调查。据美方统计,2008年我对美出口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为1.78亿美元。美商务部预计分别于8月20日和11月3日作出补贴和倾销初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尚公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