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美国际贸委会:部分中国产轮胎扰乱了美市场

时间: 2009-06-22 09:40:47 来源: 世华财讯   网友评论 0
  •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TradeCommission)18日裁定,销往美国的部分中国产轮胎扰乱了美国市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TradeCommission)18日裁定,销往美国的部分中国产轮胎扰乱了美国市场。

    该委员会投票小组以4票赞成、2票反对的表决结果裁定提起申诉的美国联合钢铁工人工会(UnitedSteelworkers)胜诉,认为低成本中国产轮胎的进口价格对美国国内的轮胎生产企业构成威胁。这些轮胎主要用于轿车、轻型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言人表示,该委员会可能会在6月29日对建议惩罚措施进行表决,其中可能包括更加严格的配额限制或者对中国产轮胎征收更高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也将关注此事;而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对此事的最终决定不太可能在9月之前做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