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风险 >> 反倾销 >> 列表

丰原生化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被征收134.75%反倾销税率

时间: 2008-11-24 16:07:43 来源: 世华财讯  网友评论 0
  • 丰原生化出口的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被征收134.75%的反倾销税率。公司生产的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约有7%左右出口到美国市场,占公司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出口总额的比重较小。

丰原生化11月22日发布公告称,5月4日前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开展对中国的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反倾销调查期为2007年10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反补贴调查期为2007年全年,公司在上述调查期间是中国对美国出口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企业之一。

近日,公司收到了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的反倾销调查初裁,自11月13日起对公司出口的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征收134.75%的反倾销税率。公司生产的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约有7%左右出口到美国市场(2007年度约1.1万吨左右,销售额约927.48万美元),占公司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出口总额的比重较小。

公告显示,公司曾披露美国商务部对我国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做出反补贴初裁,自2008年9月15日起对公司出口到美国的上述产品征收高达97.72%的反补贴税率,实际上从那时起,公司上述产品已无法出口到美国市场,本次美国商务部对公司的柠檬酸及其盐类反倾销初裁并没有进一步增加公司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出口到美国市场的压力。公司已从美国商务部公布反补贴初裁结果开始,积极开拓亚太、南美及欧盟等地区的市场,扩展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以弥补此次美国征收反补贴、反倾销税给公司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出口带来的影响。

美国商务部将于2009年4月3日对本案做出反倾销终裁。如果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都肯定,来自中国的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对美国国内行业造成损害,则商务部将公布最终指令。最终裁决结果公布后公司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