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效规避风险让企业减负快跑

时间: 2013-12-10 15:16:00 来源: 经济导报  网友评论 0
  • 11 月30 日至 12月 1日,一场令企业家备感实用的经典课程—《企业风险控制(债权+债务)》在临沂商会大厦举办。为帮助学员企业有效识别、防范、减少、转移信用风险,上海交通大学MBA临沂课程中心特别安排了此次课程。

有效规避风险让企业减负快跑

  11 月30 日至 12月 1日,一场令企业家备感实用的经典课程—《企业风险控制(债权+债务)》在临沂商会大厦举办。课程由上海交通大学MBA 临沂课程中心组织,由上海交通大学MBA 特聘教授杨曦主讲,受到MBA学员和企业家的好评。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和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的信用销售正在成为企业竞争的主要手段。信用交易给企业带来无限商机的同时,大量债务拖欠和坏账也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竞争能力和获利能力。因此,为帮助学员企业有效识别、防范、减少、转移信用风险,上海交通大学MBA临沂课程中心特别安排了此次课程。课堂上,杨曦教授针对如何有效提高信用管理、促进企业整体目标的实现,将核心风险管理理论知识纳入全面风险管理框架之中,讲到了多种应收账款监控的方法及技巧、商账催收技巧如何提高、企业面临哪些最直接的信用风险、实际信用案例及相关政策探讨、企业销售业绩与信用风险之间矛盾的解决技巧等内容。“用案例把枯燥的数据课程讲得如此生动吸引人,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 。”上海交通大学MBA学员说。课程进行中,部分学员纷纷邀请业内朋友前来分享这一企业风险控制课程的盛宴。课程结束后,学员邀请老师去企业做客,分析目前企业在风险管理上遇到的难题。“这充分体现了上海交大MBA临沂课程中心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力求为学员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优质的资源服务。同时,上海交大临沂课程中心也欢迎更多业内人士参与学习,贡献管理智慧,打造产业精英。”上海交大MBA临沂课程中心有关负责人如是说。(刘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刘慧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