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开拓南美市场 “借船出海”规避风险

时间: 2013-08-29 16:53:45 来源: 南方报业网-南方日报  网友评论 0
  • 圣旗路时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角,员工正在赶制成衣,完成南美订单。东莞市英伟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大朗镇竹山工业区,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毛纺织制衣公司。

圣旗路时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角,员工正在赶制成衣,完成南美订单。

圣旗路时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角,员工正在赶制成衣,完成南美订单。

  东莞市英伟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大朗镇竹山工业区,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毛纺织制衣公司。图为英伟公司员工用电脑织机编织毛衣。

  上月中旬,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亲自挂帅,带领东莞市党政代表和31位民营企业家“走进南美”,共签得39亿元的投资经贸大单。其实这只是莞企开拓拉美市场手段的一个升级,早在此前,莞企就已进入南美市场,并且做得风生水起。尤其是最近拉美国家的货币贬值,对于东莞家具业进口木材和牛皮等原料是个利好,记者调查发现,针对拉美市场的特点,莞企大多是“借船出海”,来规避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日报 作者:戴双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