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者规避风险 天通银仍继续向上

时间: 2013-08-28 15:59:04 来源: 吉盈贵金属  网友评论 0
  • 昨晚受叙利亚局势恶化影响,投资者为规避风险,大量买入贵金属来抵御即将到来的警戒信号,继续推动天通银市场向上,美元受美国可能对叙开战影响,遭遇下跌。需要关注的是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影响较大,预期偏多贵金属。

  昨晚受叙利亚局势恶化影响,投资者为规避风险,大量买入贵金属来抵御即将到来的警戒信号,继续推动天通银市场向上,美元受美国可能对叙开战影响,遭遇下跌。

  虽然昨晚公布的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1.5,大于预期的79,但从市场反应来看,显然并没有买账,市场进入狂热时期,任何对贵金属有利的消息都被市场利用起来,而对贵金属不利的消息,完全性被和谐了。做多热情空前高涨,多头控盘能力加强。

  今天消息面比较多,白天主要是来自午后欧洲方面的消息为主。需要关注的是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影响较大,预期偏多贵金属。令一则是来自英国的CBI零售业销售差值,因为英国和美国一样,零售业占据过大的GDP。需要多关注英镑的变化,从预期来看,依旧偏多贵金属。今天白天消息总体来看,偏好贵金属,

  今日早盘开盘后,天通银走势一直围绕着开盘价上下震荡,未延续昨日的强势,显示出目前追高者谨慎态度,不过依旧未打消做多热情,还处在新的一条上升通道线上轨附近震荡,一直被上轨压制。

  今日天通银价格将继续高位震荡,缓慢上行,注意关注午后是否会跳水,如果未能击破4820这个点位,天通银行情依旧保持上升格调,今日以逢低做多为主。逢高沽空为辅。

  白银热点:天通银手续费 天通银操作建议 天通银报价 天通银走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吉盈贵金属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