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从我国贸易救济案件看涉案企业存续变化

时间: 2010-02-10 23:26:20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从2008年对我国申诉企业(包括原审和复审企业)的存续变化情况来看,申诉企业的存续情况变化较大。
  从2008年对我国申诉企业(包括原审和复审企业)的存续变化情况来看,申诉企业的存续情况变化较大。截至2008年,我国申诉企业(包括原审和复审企业)共计159家,其中,实际填报存续情况的企业有134家。在134家填报存续情况的企业中,未发生减产、停产或转产、重组、更名的企业为59家,占实际填报企业数的44%;发生了上述变化的企业数为75家,占56%。其中,已停止生产原涉案产品的企业有32家(包括停产、转产和破产企业),对涉案产品进行减产的企业有28家,重组(破产除外)的企业有24家,企业名称变更的有8家。各省(市)企业存续情况统计详见表。

注:1.在统计表中,“重组(破产除外)”包括合资、并购、合并、重组。

2.企业同时发生“破产”、“减产”、“重组(破产除外)”、“更名”、“停产或转产”时,分别计入各种情况。3.涉案企业范围包括2008年底已作出终裁的48起反倾销案件,以及截至2008年底反倾销到期复审立案的申诉企业。

———摘自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全球贸易摩擦研究报告(2009)》

具体详情请咨询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http://www.cacs.gov.cn

当企业同时发生“破产”、“减产”、“重组(破产除外)”、“更名”、“停产或转产”中的多种情况时,分别计入各种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