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规避汇率风险抵御金融危机

时间: 2009-06-11 15:15:54 来源: 泉州晚报(泉州)  网友评论 0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强烈冲击,企业如何防范外汇风险,提高融资能力?昨日,外贸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及贸易融资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为企业了解汇率风险管理、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和能力提供新平台。

  去年以来,汇率巨幅波动,给我市部分外贸企业带来了不少损失,外贸企业希望使用适当金融工具,提高汇率风险管理水平和贸易融资能力。与此同时,近期不少金融机构出台了许多帮助企业防范外汇风险的措施,开发了各种外汇风险管理工具。

  研讨会由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市外经贸局、建设银行泉州分行、泉州市进出口商会联合举办。会上,金融专家为与会的外贸企业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 济、金融形势和美元、欧元等主要币种走势,并针对危机下企业面临的融资困境提出了建议,同时为企业介绍了相关汇率风险管理工具及融资产品。

  副市长陈荣洲出席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泉州晚报(泉州)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