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预警!印度港口和码头工人将举行全国性罢工活动!

时间: 2018-12-04 17:1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水运工人联合会 (Water Transport Workers Federation of India)已决定与港口其它姊妹联合会联手举办全国性罢工活动,来反抗印度国会将在冬季会议上讨论推动《主要港口当局条例草案2016》(Major Port Authorities Bill 2016)实施的举措。

来源:海运网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水运工人联合会 (Water Transport Workers Federation of India)已决定与港口其它姊妹联合会联手举办全国性罢工活动,来反抗印度国会将在冬季会议上讨论推动《主要港口当局条例草案2016》(Major Port Authorities Bill 2016)实施的举措。

印度水运工人联合会指出,拟议的法案将剥夺港口和码头工人、养恤金领取者目前享有的所有福利,该法案还提将出售港口土地,这是印度主要港口拥有的最大资产。


联合会要求,当局不得挪用港口的剩余资金、员工积金和抚恤基金,用于私人股本和债券投资,否则将违反《1963年主要港口信托法案》第88条。


据悉,此次的印度工会罢工将于2019年1月8日和9日举行全国大罢工,届时将有10个印度全国性行业工会参与。


建议在罢工期间运抵印度各大港口的外贸企业及货代提前与客户及目的港代理沟通,及时了解进展并调整船运安排,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