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证监会:关于300ETF融资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时间: 2013-10-15 14:47:06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根据各证券公司2013年10月14日的上报数据,我所发现300ETF(证券代码:510300)融资余额已达到该证券上市可流通市值的71.482%。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进一步明确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融资融券相关比例限制的通知》相关规定,单只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融资余额达到其上市可流通市值的75%时,本所可以在次一交易日暂停其融资买入,并向市场公布。

  根据证监会网站消息:根据各证券公司2013年10月14日的上报数据,我所发现300ETF(证券代码:510300)融资余额已达到该证券上市可流通市值的71.482%。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进一步明确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融资融券相关比例限制的通知》相关规定,单只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融资余额达到其上市可流通市值的75%时,本所可以在次一交易日暂停其融资买入,并向市场公布。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