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内产业申请对中国、印尼谷氨酸钠进行双反调查

时间: 2013-09-18 16:43:57 来源: 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  网友评论 0
  • 2013年9月16日,味之素株式会社美国公司(Ajinomoto North America Inc.)代表美国内产业向美商务部和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请求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谷氨酸钠(Monosodium Glutamate)进行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2013年9月16日,味之素株式会社美国公司(Ajinomoto North America Inc.)代表美国内产业向美商务部和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请求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谷氨酸钠(Monosodium Glutamate)进行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申请调查产品为原产于中国的各种形态、包装和用途的谷氨酸钠,也称“味精”,是一种常用食品添加剂。

  根据申请书信息,2012年中国对美出口谷氨酸钠的金额为4024万美元;2013年1—6月中国对美出口谷氨酸钠的金额为1812万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