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征收汽车处理费将重创中国汽车对俄出口

时间: 2012-07-05 11:15:40 来源: 商务部大连特办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今年底前俄罗斯将正式征收汽车处理费,根据发动机功率对小轿车征收2-4.5万卢布(约合670-1500美元),根据吨位对货车征收15-20万卢布(约合5000—6670美元),对二手车征收的费用将更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征收汽车处理费
据了解,今年底前俄罗斯将正式征收汽车处理费,根据发动机功率对小轿车征收2-4.5万卢布(约合670-1500美元),根据吨位对货车征收15-20万卢布(约合5000—6670美元),对二手车征收的费用将更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征收汽车处理费将重创中国汽车对俄出口,主要原因是中国汽车价格相对便宜,每辆约30-45万卢布(约合1-1.5万美元),征收处理费后中国汽车竞争力将大大减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大连特办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