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对中国产“Neck & Neck”牌女童服装发出消费者警告

时间: 2012-05-28 16:27:41 来源: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Neck & Neck”牌女童服装发出消费者警告。

2012年5月25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Neck & Neck”牌女童服装发出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西班牙。此次通报的女童服装为连衣裙,其中一件(编号为11/01129)的胸部和腰部点缀有红色的缎带;另一件(编号为11/01119)颈部点缀有蓝色的花纹;编号为11/01129 (size 12M) 和11/01119 (size 4A)。

由于这两款衣服胸部和腰部的缎带以及颈部的花纹过长,存在窒息的危险;此外,缎带可不经意绊倒儿童,存在受伤的危险,不符合欧盟相关标准EN 14682。

目前,西班牙当局已对该产品采取撤出市场的措施。

为此,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建议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