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国风险机构强调婴儿食品中的铝风险

时间: 2012-05-04 13:26:00 来源: 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所(BfR)在对现有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一些婴儿食品中的铝含量超过了建议水平。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所(BfR)在对现有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一些婴儿食品中的铝含量超过了建议水平。

BfR表示,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制定的婴儿食品中铝的周耐受摄入量(TWI)为1毫克/每公斤体重。而即食液体食品和婴儿奶粉产品中铝含量已经达到或超过了该水平。

虽然目前还没有科学证据显示现有婴儿食品中的铝含量水平会损害身体健康,但是BfR仍呼吁婴儿食品中的铝含量应低于现有周耐受摄入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