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以色列议会通过议案禁止进口中国等国生产的以色列国旗

时间: 2010-12-09 09:55:39 来源: 商务部驻以色列使馆经商处  网友评论 0
  • 12月7日,以色列议会通过了一项法律修正案,要求以色列国旗只能由本国纺织企业在当地生产。该议案通过后,受到相关媒体的欢迎,12月8日,以色列著名报纸《国土报》以“中国制造没问题,但不能制造以色列国旗”为标题发布了新闻。

  12月7日,以色列议会通过了一项法律修正案,要求以色列国旗只能由本国纺织企业在当地生产。该议案由议会中的工党和利库德党议员共同发起,主要解决以色列国旗目前主要由中国、土耳其等国的纺织生产商生产,而本国纺织企业在竞争中处于下风而面临破产等困境的问题。该议案经过以色列议会的三读,于今年12月7日起生效。

  近年以来,由于以纺织品企业无法与外国同行竞争,导致大量国旗生产订单外流,每年在以国庆和其他重要节日期间均引起舆论关注,要求政府和国会等采取措施,确保国旗等特殊敏感产品由本国企业生产,以维护“国家尊严”和“国民感情”。该议案通过后,受到相关媒体的欢迎,12月8日,以色列著名报纸《国土报》以“中国制造没问题,但不能制造以色列国旗”为标题发布了新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驻以色列使馆经商处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