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博鳌论坛中美企业家对话 就反贸易保护等达共识

时间: 2010-11-07 11:47:04 来源: 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 博鳌亚洲论坛在此间称,博鳌亚洲论坛11月2日携手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在北京举办中美企业家对话会。中美企业家就中美两国经济前景及全球经济复苏、人民币汇率、中美两国投资环境及企业面临的挑战、全球化背景下的企业创新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积极坦诚的探讨,并就共同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健康发展、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等诸多问题取得共识。

  对话会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Muhtar Kent联合主持。据悉,此次活动为博鳌亚洲论坛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首次合作。

  出席对话活动的均为重量级的企业家,其中有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中国移动集团董事长王建宙、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以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Muhtar Kent等。双方对此次对话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商定未来将展开进一步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