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可能终裁对中国窄幅织带征收惩罚性关税

时间: 2010-07-15 16:22:27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虽然美国商务部尚未正式公布对中国窄幅织带反补贴反倾销的终裁结果,不过,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连在初裁中获得“双反”零税率的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 (下称“姚明织带”)都将可能面临征收反补贴税。

  虽然美国商务部尚未正式公布对中国窄幅织带反补贴反倾销的终裁结果,不过,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连在初裁中获得“双反”零税率的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下称“姚明织带”)都将可能面临征收反补贴税。

  姚明织带副总经理卢远超昨日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从美国商务部3月到该企业实地核查以来,反馈信息都不错,直到近日从美国代理律师处了解到,该企业虽然可以继续巩固初裁所获反倾销零税率的战果,但反补贴税可能面临更改。

  “究竟是多少暂时还不清楚,我们正在与律师商讨对策,并与美国相关部门交涉,争取在终裁正式公布之前把反补贴税重新扳回到零。”卢远超说,他暂时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据境外媒体消息称,美国本周二已最终决定对中国内地产的礼盒丝带及其他丝带征收0~247.65%不等的反倾销关税,中国内地企业除姚明织带外,其他公司均需缴纳123.83%或247.65%的反倾销税。美国商务部并对福建长泰荣树纺织有限公司设立117.95%反补贴税,以抵消政府补贴,而对内地其他生产商或出口商的税率为1.5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