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出口企业财务风险管理之外汇风险

时间: 2008-08-18 22:16:51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随着市场经济发展,现代企业已成为市场竞争的主体。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和不可预测使企业生存发展具有很大的风险性。财务风险便随着企业外部竞争的加剧应运而生。尤其在我国市场经济发展不健全和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的情况下,财务风险更是进出口企业所不可避免的,因此加强对财务风险的认识对企业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般来说,企业面临的风险有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

  经营风险是企业未使用债务时经营的内在风险,其主要影响因素有:产品需求、售价、成本、调整价格的能力等。

  财务风险从其基本理论出发是指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