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预警 | 哥伦比亚、德国、法国、摩尔多瓦

时间: 2022-01-25 16:5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01 /

哥伦比亚:阿劳卡省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1死5伤


2022年1月20日凌晨,哥伦比亚阿劳卡省政府发表声明,证实19日深夜该省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爆炸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遭袭建筑物和附近部分公共设施受到严重损毁。

/ 02 /

德国:单日新增超13万 官方警告称2月每日或增数十万


2022年1月20日获悉,德国单日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例数再度刷新纪录。该国疾控机构20日公布的这一数值首度突破13万,达133536。德国联邦卫生部长劳特巴赫当天警告称,到今年2月中旬,该国每日新增确诊数或将达到数十万。

/ 03 /

法国:单日新增确诊连续三天超40万 疫苗通行证措施下周生效


2022年1月20日,法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三天超过40万例。法国官方宣布疫苗通行证措施将于下周开始生效。16岁以上的民众进入餐饮和文化场所、乘坐长途交通工具等都需要凭借有效的疫苗通行证。

/ 04 /

摩尔多瓦:宣布进入能源紧急状态


2022年1月20日,摩尔多瓦议会通过决议,宣布该国进入为期60天的能源紧急状态,以应对俄罗斯可能暂停天然气供应造成的影响。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今年首次使用天然气供应合同中的预付款条款,要求摩天然气公司在20日前支付1月份天然气供应的50%预付款,但摩方没有这笔财政资源。

(来源:中国贸促会海外安保信息技术经贸摩擦预警点、北京安库、ICC-iCover全球安全研究信息数据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