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拥堵严重!封冻期来临!出口蒙特利尔港请务必注意!

时间: 2018-12-23 22:45: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文图文均综合运去哪,由锦程物流编辑整理

本文图文均综合运去哪,由锦程物流编辑整理


蒙特利尔港(MONTREAL)是加拿大东部最大的交通枢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河港之一,由于现在正是北半球的冬季,受爱拉布多寒流影响,蒙特利尔每年12月至来年4月上旬为封冻期,不能通航,近期有货到加拿大的外贸货代人要注意了。


据蒙特利尔港负责运营的副总裁Daniel Dagenais说,该港口预计将会有一段“干旱期”,在这段时间里,卡车司机会在晚上而非当天白天搬运货物,因此他们需要时间来调整业务。


蒙特利尔港表示,在扩建大门以提高流动性之后,卡车司机还需要更多的非工作时间来搬运货物,以应对日益增多的交通量和道路建设造成的延误,另外一项新的法规将对卡车司机施加更大的压力。


▼蒙特利尔港鼓励非工作时间提货

在经历了从去年年底开始的几个月的卡车拥堵和延误后,该港口在5月份开始试行延长通关时间,最初在晚上7点关闭,卡车司机说,等待时间可能会超过两个小时。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进入港口的铁路车辆不足、恶劣天气的影响、船只拥挤以及货运量上升。


尽管9月份码头停靠时间延长——从早上6点到晚上11点,而不是在下午3点关闭,流动性得到改善,但只有约20%的货物量从白天取货或交付到晚上。


试点项目证明成功后,当局表示将卡车进入港口到终点站,接载或卸下集装箱所需的平均时间缩短至34分钟至52分钟, 四个码头同意延长至晚上11点。延长的运营时间每个集装箱收费35美元的提供资金。


此外,蒙特利尔港务局(MPA)推出了升级的Trucking Portal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了通过港口四个主要大门所需时间的实时信息。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卡车司机可以接收有关交通状况的实时通知,哪些道路可以通行,以及操作问题和限制,允许他们采取措施更有效地提取或卸载柜子,以避免更多的延误。


服务于该港口的最大货运公司Groupe Robert的美国运输副总裁Martin Roy表示,部分问题在于许多司机不想在晚上工作。


该公司还在努力增加司机,因为与美国一样,加拿大也面临着司机短缺的问题,部分原因是劳动力的老龄化,以及年轻工人对卡车驾驶不感兴趣。随着明年出台新规定,要求所有卡车司机使用电子测井设备,这种情况预计会进一步恶化。新规定与美国的规定类似,后者大幅收紧了运力,推动现货和合约卡车运价以两位数的速度上涨。尽管新规预计将于2019年生效,但监管运输业的加拿大运输局(Transport Canada)尚未公布新规实施的日期。


Roy说,卡车司机还面临着港口附近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带来的流动性问题。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情况还会继续下去。他还说,“港口在延长工作时间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们仍然面临着日益严重的交通堵塞问题。”


本文图文均综合运去哪,由锦程物流整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