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或对必和必拓购加拿大钾肥展开反垄断调查

时间: 2010-09-06 21:46:12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消息人士说,中国反垄断部门还将对俄罗斯两大钾肥巨头正在进行的合并案展开调查。必和必拓公司本身并不生产钾肥,但是作为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之一必和必拓在全球拥有多处钾肥矿山。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消息人士说,中国反垄断部门还将对俄罗斯两大钾肥巨头正在进行的合并案展开调查。

  必和必拓公司本身并不生产钾肥,但是作为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之一必和必拓在全球拥有多处钾肥矿山。我国最大的化肥生产商——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上周公开发表声明,对必和必拓收购加拿大钾肥公司的交易表示担忧,公司担心这笔交易将使中国在钾肥进口中处于更加不利的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