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维迎:应进一步放开金融市场

时间: 2013-06-07 11:36: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第七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经济学家张维迎在融洽会主题论坛上表示,金融行业只有更自由化、更放开才有希望。“金融问题还是应该更自由化,特别是金融危机之后,应该放松管制。”张维迎认为,西方金融危机不是放松管制的问题,而是政府政策失误。他建议,应进一步放开金融市场,允许民间企业进入金融领域。

  本报记者 毛建宇

  第七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经济学家张维迎在融洽会主题论坛上表示,金融行业只有更自由化、更放开才有希望。“金融问题还是应该更自由化,特别是金融危机之后,应该放松管制。”张维迎认为,西方金融危机不是放松管制的问题,而是政府政策失误。他建议,应进一步放开金融市场,允许民间企业进入金融领域。

  第七届“融洽会”将继续突出科技金融主题,组织投资机构、金融机构、证券交易所与科技企业对接。据统计,本届融洽会与会机构近3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比例达到80%以上,6000余名与会代表汇聚于此,寻求投融资对象,预计融资需求将达72.25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毛建宇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