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港财政司司长:香港成最大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

时间: 2013-06-03 12:57:38 来源: 中广网  网友评论 0
  •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天(2日)撰文说,现在香港已经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效率的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拥有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资金池和以人民币定价的产品。
\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天(2日)撰文说,现在香港已经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效率的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拥有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资金池和以人民币定价的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广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