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直播]张光华:加强商业银行和基金合作为大势所趋

时间: 2012-12-02 21:13:11 来源: 全景网  网友评论 0
  • 张光华指出,一方面对于投资基金而言,商业银行不仅具有显著的客户优势、资金优势、信用优势、风险管理优势,还有提供先进的管理资源和网络的业务网络,对于基金产品的托管和销售具有重要的支持作用。
       全景网12月2日讯 招商银行常务副行长张光华周日在第十一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上表示,作为财富管理的两大金融机构,商业银行与证券投资基金之间具有广泛的利益共同点,二者优势互补的特征十分明显,加强相互之间的合作为大势所趋。

  张光华指出,一方面对于投资基金而言,商业银行不仅具有显著的客户优势、资金优势、信用优势、风险管理优势,还有提供先进的管理资源和网络的业务网络,对于基金产品的托管和销售具有重要的支持作用。

  另一方面,对于商业银行而言,证券投资基金作为资本市场相关创新产品的主要提供者,具有着深厚的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可以帮助银行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产品结构,以更好地满足银行客户的多元化的资源配置需求,提高综合服务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全景网 作者:陈飏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