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志彤:原油 国债期货上市做梦都想笑

时间: 2012-12-01 18:42:38 来源: 和讯期货  网友评论 0
  • 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期货论坛-“创新·开拓·起航”于2012年12月1日下午在深圳隆重举行。个方面,我们今年中信新际完成了两个转变,一个转变是我们服务的半径由国内我们今年完成了向全球覆盖的一个转变,第二个由我们的服务内涵,由我们原来的单一经济通道服务向全金融的供应链一个转变。

  和讯期货消息 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期货论坛-“创新·开拓·起航”于2012年12月1日下午在深圳隆重举行。

  中信新际期货总经理周志彤在论坛环节指出,原油期货的上市,对于期货市场来说能够充分地利用现有资源的一个品种,它将对整个中国期货行业起到一次变革。

  “因为大家都知道原油期货是一个国际化的品种,所以我今年很大的力气都在做原有上市前的我们经纪公司的准备工作,应该说现在已经全面完成了,我是等着他早日上市。原油我不把他看成是一个简单的品种,而是我把他它成了,因为他是第一次引进了国际投资者直接参与我们国内的期货品种”周志彤谈到。

  他还开玩笑成,明年要上的原油期货、国债期货,晚上做梦想想都笑,太高兴了。

  对于中信新际期货当前的现状,他透露,今年对中信新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公司做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想明白了我们国内期货公司的发展之路,尤其是我们中信新际在未来的发展之路,所以在这一点上面,今年应该说是完成了。

  第二个方面,我们今年中信新际完成了两个转变,一个转变是我们服务的半径由国内我们今年完成了向全球覆盖的一个转变,第二个由我们的服务内涵,由我们原来的单一经济通道服务向全金融的供应链一个转变。

  第三、我们今年完成了三个创新产品的设计和即将上市,这三个产品分别是有根据公司的资源禀赋也是一个发展的方向,我们分别是和银行、基金、信托,分别设计了三款非常创新的,而且应该说是在行业内会有一定影响力的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